罗志祥演唱会一高一段落~
各位有依依不舍的感觉吗?
我相信多数人都有吧~!=]
说会昨天晚上了...昨晚的主角就是小猪了
你们觉得怎样?好玩吗?高兴吗?
你们觉得昨天晚上的罗志祥是怎样的一个人?
有趣?搞笑?对!昨天晚上的罗志祥就是这样的人
我也觉得他好厉害...演唱会一开始的时候....
出场的画面,就已经住够了!粉丝们叫喊道”罗志祥“
啊~!啊~!~!!!!昨晚的你们就是这样的,...嘻嘻嘻^^"
一出场时候...罗志祥就像在一颗星球般的”毛毛球“出来!
那个时候,真的震爆全场啊!!我的亲戚们也是的...
遗憾的时候,我的耳朵就好像聋了一样XD!!
昨天的我也很疯狂啊!!不怕告诉你....现在喉咙终于被自己搞到说话不清了
喊破喉咙了XD!!
我还死命在现场一直在拍找啊~嘿嘿XD~
真的很难抓到小猪罗志祥来拍...镜头画面太小了
灯光照射的地方刚好是我的电话镜头前面...
水已排到不是很清楚~浪费了=[
不过没关系...我自己本身有录下来了罗志祥演唱的画面
你们又去的话,你们应该懂小猪昨天晚上说过什么的~
就是,昨晚他说:
"今天你们的女朋友来到现场,那个眼神不是在盯着你的,盯着得人而是我"
还有的就是他说:
"在每一部戏里面都有很多帅哥,可是还有一个是更帅的...那个就是我"
哇~!就这两句话罢了...全场都笑起来了!!^^"拍手叫好....
会不会自恋一点了啊?哈哈XD~不过不怪小猪拉~
他人本来就那么帅了啦~XD~我的亲戚也这样认为....
只要我们觉得他有自信他帅就行了=]
昨天在演唱会上播出的其中一段影片是关于到
罗志祥被冤枉和误会的影片....
你们都看到了吗?
就在那一段影片里面,我觉得最感人就在那一边....
我差点都要哭出来了...
不管别人怎么样误会他...怎么样冤枉他...怎么样批评他都好~
我们都要继续的拼他到底!!
因为他也说道...他要拼的是我们...
他说行。他一定行的!!这一边我们是陪伴着他一起流泪的
伤心难过的一幕...=[
我也觉得不爽啊!!竟然这些人这样批评罗志祥...
这样来冤枉他...是你们来说的话,你们都是一样的想法对吧?
罗志祥自己都说他希望冤枉他的那位记者,今天会去到现场
因为他想证明给那位记者看...他是行的~
他想给我们知道真正的罗志祥就是这个样子的....
到最后那边又开始搞笑回了^^"
最后那边小猪叫我们跳舞呢!笑死我了...
他竟然用英语去说话,弄到全场都笑了起来XD~!!
哈哈...!!搞笑到爆...你们知道他做什么吗?
他竟然叫我们站起来跳舞呢!^^"
还教了我们...交了一段...这种感觉真的超爽的^^"
然后有一位Uncle他没有站起来跳....
结果罗志祥看见了就过去叫他起来
问他为什么不跳~哈哈XD~全场就笑了起来....
那个时候,小猪叫那位uncle跟他一起跳....
结果我们又跟着跳...小猪就说:"不关你们的事啦!"
呵呵^^"他说他只想叫那位uncle起来跳给他看...
还要用英语去跟他讲~弄到哪位uncle不知道想要怎样~
搞笑的局面....嘿嘿嘿XP~!!!
在当时候也有很多舞者在志祥的两旁哦~
罗志祥在最后那边也说过....在他还没进场之前....
演唱会结束前,他还提到他下次还是一样有机会会过来大马
在办另一场的演唱会的哦~我们一听入耳了=]
而且现在他也是在拍这戏哦~
他也说他会出新戏哦~我们会好好的期待着的=]
罗志祥!我们永远挺你哦!~❤
Sunday, 17 April 2011
Friday, 15 April 2011
嘿嘿!!everybody...你们准备好了吗?
嘿嘿哈哈!!各位....
你们全部都准备好了吗?
明天是好大好大的日子咯^^"
你们知道吗?真的很大很大很重要的哦~
明天晚上八点钟,我们就约在
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了咯~
=] 我们有缘的话可以见见面滴~!!
明晚你们一定要来哦!!因为明晚真的很重要的哦~
(很严肃的哦)XD~哈哈!!
你们不得不来哦!!票都卖完了啦~嘿嘿嘿^^"
小猪又有机会与大马的朋友们见面见面了....
你们也可以与他见面了~
因为明晚,他真的要让我们舞法舞天哦!
他也要看到獨一無二的场面哦~(包括我们也是)
XD~明天,就算不管怎样~
我们照旧到相机去就行了!!
保安人员来~我们来一个一个区赶走XD~嘿嘿!!
(讲笑罢了)请不要当真....
我们现在来为小猪罗志祥加油吧!!
罗志祥加油!!明天出场一定很精彩的!!
哈哈^^"开心死了~明天我大概六点多就要到现场了....
没办法呀...就算你们要怎样评我也没有的...
谁叫我是罗志祥的粉丝^^"没用的!!
就算你怎样跟我说...我依然还是爱着小猪!!
你们全部都准备好了吗?
明天是好大好大的日子咯^^"
你们知道吗?真的很大很大很重要的哦~
明天晚上八点钟,我们就约在
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了咯~
=] 我们有缘的话可以见见面滴~!!
明晚你们一定要来哦!!因为明晚真的很重要的哦~
(很严肃的哦)XD~哈哈!!
你们不得不来哦!!票都卖完了啦~嘿嘿嘿^^"
小猪又有机会与大马的朋友们见面见面了....
你们也可以与他见面了~
因为明晚,他真的要让我们舞法舞天哦!
他也要看到獨一無二的场面哦~(包括我们也是)
XD~明天,就算不管怎样~
我们照旧到相机去就行了!!
保安人员来~我们来一个一个区赶走XD~嘿嘿!!
(讲笑罢了)请不要当真....
我们现在来为小猪罗志祥加油吧!!
罗志祥加油!!明天出场一定很精彩的!!
哈哈^^"开心死了~明天我大概六点多就要到现场了....
没办法呀...就算你们要怎样评我也没有的...
谁叫我是罗志祥的粉丝^^"没用的!!
就算你怎样跟我说...我依然还是爱着小猪!!
Thursday, 14 April 2011
今天去吃过Steamboot来呢!!
感觉超爽的!!吃了正三十多块!!
哈哈XD~嫌钱多....跟朋友吃很快乐呢!
一支又一支,哇!怎知道吃上瘾了啦XD~!
老板娘算了出来...正三十多块!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饱饱哦!!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呢~你们怎么度过呢?
情侣们丫=]~❤ 今天过得愉快吗?
男生们,你们送些什么给你们的女友呢?
女生们又收到你们的礼物吗?
还是彼此正在敷衍XD~!!哈哈!开开玩笑罢了!
别当真哦~
情人节礼物是什么?玫瑰花,女生们....
你们最了解得咯^^"玫瑰花一共有多少朵丫?
男生们有义气吗?哈哈!
祝你们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要伤心难过....
只好笑口常开!!=P
还有呢!再过多一天....就是大日子了啦!!
哈哈!2011《罗志祥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场》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就正式的影爆了咯!!^^"
各位小猪的粉丝们丫~你们很快就要见到....我们全新的小猪了‘
嘿嘿!!小猪罗志祥...Onlyy UUU!!!
罗志祥只要Onlyy UUU!!!让你见识一下獨一無二的局面!!
到时来到现场,他要你们舞法舞天!!
哈哈XD~!!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嘿嘿>.^"
感觉超爽的!!吃了正三十多块!!
哈哈XD~嫌钱多....跟朋友吃很快乐呢!
一支又一支,哇!怎知道吃上瘾了啦XD~!
老板娘算了出来...正三十多块!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饱饱哦!!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呢~你们怎么度过呢?
情侣们丫=]~❤ 今天过得愉快吗?
男生们,你们送些什么给你们的女友呢?
女生们又收到你们的礼物吗?
还是彼此正在敷衍XD~!!哈哈!开开玩笑罢了!
别当真哦~
情人节礼物是什么?玫瑰花,女生们....
你们最了解得咯^^"玫瑰花一共有多少朵丫?
男生们有义气吗?哈哈!
祝你们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要伤心难过....
只好笑口常开!!=P
还有呢!再过多一天....就是大日子了啦!!
哈哈!2011《罗志祥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场》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就正式的影爆了咯!!^^"
各位小猪的粉丝们丫~你们很快就要见到....我们全新的小猪了‘
嘿嘿!!小猪罗志祥...Onlyy UUU!!!
罗志祥只要Onlyy UUU!!!让你见识一下獨一無二的局面!!
到时来到现场,他要你们舞法舞天!!
哈哈XD~!!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嘿嘿>.^"
Tuesday, 12 April 2011
Saturday, 9 April 2011
差不多可以去Studio录制了
就来可以去Studio录制了哦~
开心开心^.^"
可是暂时还不懂几时才去哦~
要等迟点答案出来过后....才可以去~
这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呢!!
要把握好来这次的机会啊!
不能错过啊~!!
所以要赶快抓紧这次的好机会....
如果不是的话,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过哦~
其实这间Studio 是朋友介绍我去的....
在前往Salak Selatan那一代的....
开始觉得有点紧张哦~!!
我们这次去到那边的目的就是....
去那边录制歌曲的MV还有试音~
刚好我朋友他们也一起去练歌啊~
到时候,我去到的话...我一定会拍照
放上去面子书的...你们到时候可以看见我们在里面做些什么哦~
哈哈XD~神神秘秘的...我们的一举一动
到时候面子书看吧=]
也希望你们会期待我们本身出新歌哦~
谢谢大家!!
开心开心^.^"
可是暂时还不懂几时才去哦~
要等迟点答案出来过后....才可以去~
这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呢!!
要把握好来这次的机会啊!
不能错过啊~!!
所以要赶快抓紧这次的好机会....
如果不是的话,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过哦~
其实这间Studio 是朋友介绍我去的....
在前往Salak Selatan那一代的....
开始觉得有点紧张哦~!!
我们这次去到那边的目的就是....
去那边录制歌曲的MV还有试音~
刚好我朋友他们也一起去练歌啊~
到时候,我去到的话...我一定会拍照
放上去面子书的...你们到时候可以看见我们在里面做些什么哦~
哈哈XD~神神秘秘的...我们的一举一动
到时候面子书看吧=]
也希望你们会期待我们本身出新歌哦~
谢谢大家!!
Wednesday, 6 April 2011
想创作歌曲很久了啦~
想创作歌曲很久了啦~
今天朋友刚给我他自己亲自作的歌曲给我看....
看了,都觉得很不错啊~
第一次写个吧~不需要那么深的吧?对吧~
自己都还没很熟悉那些词....
朋友跟我说,今天给我的那张歌词的稿....
他之前已经写好了,准备好料的~
我就跟他说,那么快哦?
他说,是啦~哈哈XDD~
这也是的,其实...他那么喜欢创作....
自己开始写个也不错的=]
我自己也想...但我就是无法去学习....
因为真的是没有时间可以去学乐器~
没关系,只要有时间的话....
无聊的话,我一定会去学的!
因为很想让自己本身有点进展的....
这个是每个人都这样想啊~
哈哈XD~我喜欢唱歌也好的....
可是家人都说,你才会唱歌,有什么用呢?
没有乐器陪伴在你身边,可以做到歌咩?
他们还说,唱歌一定要去学乐器的吗~喜欢哪一种都可以的
只要你对哪个乐器有信心的话,你就去学....
终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到最后,你的歌星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当歌手一定要学会乐器的....
我一听了家人这样说,我就开始有点内疚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学乐器...可是就是没时间
所以下次,一定要给自己一点时间....
那些时间是拿来专注在音乐方面的~
不才是读书是最重要的....
音乐方面也是一个重要点来滴=]
所以我要开始对自己充满信心才行啊!
从今以后,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别放弃!!
你要做的事,一定能得!!
今天朋友刚给我他自己亲自作的歌曲给我看....
看了,都觉得很不错啊~
第一次写个吧~不需要那么深的吧?对吧~
自己都还没很熟悉那些词....
朋友跟我说,今天给我的那张歌词的稿....
他之前已经写好了,准备好料的~
我就跟他说,那么快哦?
他说,是啦~哈哈XDD~
这也是的,其实...他那么喜欢创作....
自己开始写个也不错的=]
我自己也想...但我就是无法去学习....
因为真的是没有时间可以去学乐器~
没关系,只要有时间的话....
无聊的话,我一定会去学的!
因为很想让自己本身有点进展的....
这个是每个人都这样想啊~
哈哈XD~我喜欢唱歌也好的....
可是家人都说,你才会唱歌,有什么用呢?
没有乐器陪伴在你身边,可以做到歌咩?
他们还说,唱歌一定要去学乐器的吗~喜欢哪一种都可以的
只要你对哪个乐器有信心的话,你就去学....
终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到最后,你的歌星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当歌手一定要学会乐器的....
我一听了家人这样说,我就开始有点内疚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学乐器...可是就是没时间
所以下次,一定要给自己一点时间....
那些时间是拿来专注在音乐方面的~
不才是读书是最重要的....
音乐方面也是一个重要点来滴=]
所以我要开始对自己充满信心才行啊!
从今以后,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别放弃!!
你要做的事,一定能得!!
Monday, 4 April 2011
嘿嘿!!打算自己做歌曲唱哦~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
这些梦想都是自己想要做的....
那么你们一定还有一个梦想比这些梦想还要重要的吧?
这个梦想就是什么呢?
对!没错...就是自作自唱啦~
甚至还有一些先弄成一个团体合唱的....
我就是要着一种啦~
我想要与朋友组成一个团体....
然后自己做歌曲,自己唱!
坦白告诉你们哦~^^"
其实我什么乐器都不会的....
我只会唱歌而已~妈妈又叫我去学啊!
我自己也想去学...在我人生当中啊~
最想学的乐器就是...."吉他" 啦~=]
我最爱的是“吉他”
它可以带上带下的....
可以自己弹弹唱唱!!那该有多爽啊!!
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学...
如果真的有时间学任何的东西多东西的话
我一定会去学乐器的“吉他”就是我的目标!!
到时候,又可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哇老!!你们想想看...如果你们去学了
那以后成名了的话,那不是很爽的感觉^^"
又有粉丝在舞台下支持!!哇!!
我看见我自己的偶像,尤其是宇中大哥哦~
他最厉害的就是吉他了啦!
网上节目上看见他自己在弹弹唱唱....
我看了都羡慕哦!!
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学学吧^^"
这些梦想都是自己想要做的....
那么你们一定还有一个梦想比这些梦想还要重要的吧?
这个梦想就是什么呢?
对!没错...就是自作自唱啦~
甚至还有一些先弄成一个团体合唱的....
我就是要着一种啦~
我想要与朋友组成一个团体....
然后自己做歌曲,自己唱!
坦白告诉你们哦~^^"
其实我什么乐器都不会的....
我只会唱歌而已~妈妈又叫我去学啊!
我自己也想去学...在我人生当中啊~
最想学的乐器就是...."吉他" 啦~=]
我最爱的是“吉他”
它可以带上带下的....
可以自己弹弹唱唱!!那该有多爽啊!!
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学...
如果真的有时间学任何的东西多东西的话
我一定会去学乐器的“吉他”就是我的目标!!
到时候,又可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哇老!!你们想想看...如果你们去学了
那以后成名了的话,那不是很爽的感觉^^"
又有粉丝在舞台下支持!!哇!!
我看见我自己的偶像,尤其是宇中大哥哦~
他最厉害的就是吉他了啦!
网上节目上看见他自己在弹弹唱唱....
我看了都羡慕哦!!
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学学吧^^"
Sunday, 3 April 2011
刚亲自制作的特辑在面子书上了^^"
刚刚在不久前....
本人吴凯文在没事做的时候,有空时....
自己亲自制作了一个特别的特辑~
然后刚刚上传者上去面子书上
如果你们看了,觉得怎么样?
喜欢吗?....我自己亲自唱出来的歌曲哦~
哈哈XDD~这首歌曲是林俊杰的(背对背拥抱)
我唱的不是很好的话,请大家不要见怪哦XD~
因为喉咙的问题....
也希望你们会支持一下我亲自制作的特辑咯~^^"
因为我没有试过这样弄过的...
这是一直以来的第一次哦!!
哈哈XD~请你们上来看看吧=]
如果你们也行的话,可以来比比看啊~
加油加油!!
本人吴凯文在没事做的时候,有空时....
自己亲自制作了一个特别的特辑~
然后刚刚上传者上去面子书上
如果你们看了,觉得怎么样?
喜欢吗?....我自己亲自唱出来的歌曲哦~
哈哈XDD~这首歌曲是林俊杰的(背对背拥抱)
我唱的不是很好的话,请大家不要见怪哦XD~
因为喉咙的问题....
也希望你们会支持一下我亲自制作的特辑咯~^^"
因为我没有试过这样弄过的...
这是一直以来的第一次哦!!
哈哈XD~请你们上来看看吧=]
如果你们也行的话,可以来比比看啊~
加油加油!!
Saturday, 2 April 2011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与朋友们去了时代广场来....
Times Square,我我们就去看新戏...
我们今天就刚看完了 电影《单身男女》来~=]
我看了这套戏后,很不错啊~很有意思....
这套戏,包含了搞笑的画面...很多次哦~
前面就开始有点关于到色情的东西啦XDD~
但是又不算什么色的东西啦~
只不过是低胸还是底裤罢了~没什么~
很普通很普通!!哈哈XD~!
古天乐很好笑...故事是说他很帅!很多女生
一直想要接近他这样的...
他还搞一夜情什么东西的...哈哈XDD~真是笑死我了!
真有趣啊!有的时候,也有很浪漫的一面...
有机会的话,你去看看吧^^"我没有骗你们的...
你们看了一定还想看第二次的(对我来说是这样啦)
不知道你们觉得这套戏怎么样呢~呵呵=]
你们有机会去试试看啦~我看了,我现在还是很想看第二次呢!
我现在回到家里,很想买CD来看多一遍^^"
哈哈XD~
Times Square,我我们就去看新戏...
我们今天就刚看完了 电影《单身男女》来~=]
我看了这套戏后,很不错啊~很有意思....
这套戏,包含了搞笑的画面...很多次哦~
前面就开始有点关于到色情的东西啦XDD~
但是又不算什么色的东西啦~
只不过是低胸还是底裤罢了~没什么~
很普通很普通!!哈哈XD~!
古天乐很好笑...故事是说他很帅!很多女生
一直想要接近他这样的...
他还搞一夜情什么东西的...哈哈XDD~真是笑死我了!
真有趣啊!有的时候,也有很浪漫的一面...
有机会的话,你去看看吧^^"我没有骗你们的...
你们看了一定还想看第二次的(对我来说是这样啦)
不知道你们觉得这套戏怎么样呢~呵呵=]
你们有机会去试试看啦~我看了,我现在还是很想看第二次呢!
我现在回到家里,很想买CD来看多一遍^^"
哈哈XD~
Friday, 1 April 2011
演唱会系列~
哇~今天想要谈的就是关于到演唱会的东西....
演唱会呢~来到我们大马的歌手有包括:
罗志祥Show,还有我们的超级音乐人 Justin Bieber....
他们两个都是即将来到我们打吗开演唱会的....
相信都很厉害多人期待着的吧=]
最近,我在外头听见的消息...都是关于到Justin演唱会的~
听见朋友们一直说要Justin的演唱会入门票....
我都很想要哦~朋友刚好有想卖出去~
但我就是没钱...=[
你们不觉得可惜吗?难得的一次还机会啊!!
下次我看还需要很久的时间啊!!
你们都很多人喜欢他的对吧?Justin是很多粉丝的....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Show罗志祥拉~
他的演唱会,我百分之百八仙有去的啦^^"开心死了!
他的演唱会也离我们不远了...你们倒数看看还有多少天啊?
再多一个礼拜多,,...他的演唱会就到了拉!^^"
今天又是愚人节哦~你们有打算要去做弄你们的朋友们吗?
我没有哦~今天愚人节不是朋友们玩弄我...反而是自己玩弄回自己
= ="我也不懂我在搞什么的...自己骗会自己!
你们应该都没有试过对吧?我是人生当中的第一次!!
是第一次哦!!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演唱会呢~来到我们大马的歌手有包括:
罗志祥Show,还有我们的超级音乐人 Justin Bieber....
他们两个都是即将来到我们打吗开演唱会的....
相信都很厉害多人期待着的吧=]
最近,我在外头听见的消息...都是关于到Justin演唱会的~
听见朋友们一直说要Justin的演唱会入门票....
我都很想要哦~朋友刚好有想卖出去~
但我就是没钱...=[
你们不觉得可惜吗?难得的一次还机会啊!!
下次我看还需要很久的时间啊!!
你们都很多人喜欢他的对吧?Justin是很多粉丝的....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Show罗志祥拉~
他的演唱会,我百分之百八仙有去的啦^^"开心死了!
他的演唱会也离我们不远了...你们倒数看看还有多少天啊?
再多一个礼拜多,,...他的演唱会就到了拉!^^"
今天又是愚人节哦~你们有打算要去做弄你们的朋友们吗?
我没有哦~今天愚人节不是朋友们玩弄我...反而是自己玩弄回自己
= ="我也不懂我在搞什么的...自己骗会自己!
你们应该都没有试过对吧?我是人生当中的第一次!!
是第一次哦!!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大家有新歌好介绍吗?
halo~各位,最近你们都应该很想听听歌吧?
对吗??我们的面子书上还是很少人说=]
你们喜欢什么歌曲呀??最近有很多首新歌吗??
如果你们查到什么新歌的话,去到我们的面子书留个言吧~
或是来到我们的部落格留言都好哇=]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
有什么新歌好介绍的话,都一样好的啦=]
我也去听听吧~
我也会帮忙你们分享的哦~
你们介绍什么歌曲都好啊~英文歌曲....华语歌曲....
广东歌曲....都好~
知我一样照去帮个忙你们分享的=]
希望你们喜欢啦~
也希望偶像艺人歌手们....他们会快点出新专辑咯~
因为都应该一般上的人都很期待你们各自的偶像
出新歌对吧?? 歌手艺人们,他们都很辛苦下的....
又有拍戏拍电影,又忙着做专辑的事情....
所以请你们继续去支持你们喜爱的歌手艺人们咯~
也为他们加油哦=]
对吗??我们的面子书上还是很少人说=]
你们喜欢什么歌曲呀??最近有很多首新歌吗??
如果你们查到什么新歌的话,去到我们的面子书留个言吧~
或是来到我们的部落格留言都好哇=]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
有什么新歌好介绍的话,都一样好的啦=]
我也去听听吧~
我也会帮忙你们分享的哦~
你们介绍什么歌曲都好啊~英文歌曲....华语歌曲....
广东歌曲....都好~
知我一样照去帮个忙你们分享的=]
希望你们喜欢啦~
也希望偶像艺人歌手们....他们会快点出新专辑咯~
因为都应该一般上的人都很期待你们各自的偶像
出新歌对吧?? 歌手艺人们,他们都很辛苦下的....
又有拍戏拍电影,又忙着做专辑的事情....
所以请你们继续去支持你们喜爱的歌手艺人们咯~
也为他们加油哦=]
Monday, 28 March 2011
最近一直在发我的明星梦啊~^^"哈哈~!
自从跟了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拍了照过后....
接下来一直在想,应该想和哪一位歌手合照呢~
哈哈!! 搞笑....可是最近我也很期待在现场观看的
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的新电影,...新戏《双程路》哦~!!!
嗨呀~我也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一切顺顺利利的成功~
宇中大哥的脚也受了伤哦~很严重哦,看起来....
各位粉丝们,又看到吗? 在他的主页....
全十个脚指都包了胶布哦~由于他拍的哪一段都一直要跑的....
所以没办法啊~他们工作真的很辛苦哦~
从早上一直拍跑的那一段...一直到晚上
还被导演 "CUT" 了非常多次>.<"
哇~真的,宇中大哥这样熬下去都承受得了啊~
他们还出了很多汗水哦~看着他们流着汗水....
所以你们一定要支持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新演的电影
《双程路》哦~
最近啊~我也就快要去看 Show罗志祥 的演唱会咯~^^"
开心死了啦!!我也正期待着哦~4月16号....
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哦~晚上8点....
我相信你们应该都会去的吧??
我到现在还是不清楚...罗志祥是不是第一次
来到我们大马呢?? 有谁知道啊??
我现在都很期待....:电影《双程路》 和 演唱会(罗志祥)
自从跟了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拍了照过后....
接下来一直在想,应该想和哪一位歌手合照呢~
哈哈!! 搞笑....可是最近我也很期待在现场观看的
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的新电影,...新戏《双程路》哦~!!!
嗨呀~我也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一切顺顺利利的成功~
宇中大哥的脚也受了伤哦~很严重哦,看起来....
各位粉丝们,又看到吗? 在他的主页....
全十个脚指都包了胶布哦~由于他拍的哪一段都一直要跑的....
所以没办法啊~他们工作真的很辛苦哦~
从早上一直拍跑的那一段...一直到晚上
还被导演 "CUT" 了非常多次>.<"
哇~真的,宇中大哥这样熬下去都承受得了啊~
他们还出了很多汗水哦~看着他们流着汗水....
所以你们一定要支持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新演的电影
《双程路》哦~
最近啊~我也就快要去看 Show罗志祥 的演唱会咯~^^"
开心死了啦!!我也正期待着哦~4月16号....
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哦~晚上8点....
我相信你们应该都会去的吧??
我到现在还是不清楚...罗志祥是不是第一次
来到我们大马呢?? 有谁知道啊??
我现在都很期待....:电影《双程路》 和 演唱会(罗志祥)
Sunday, 27 March 2011
今天在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的面子书上留言了
今天刚上面子书....
就觉得很开心,很多人在我的主页中的相册按赞~
真的开心死了...不知这样哦~
势安大哥的主页,哪一张照片也有很多人按赞哦=]
势安大哥还在照片中留言了“谢谢喔;)”
他的一句话,让我开心了,顿时有点感动XD~
宇中大哥的主页,他那一张照片虽然很少人按赞....
不过没关系,只要能让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留念就行了=]
赞还是不赞,这个不是问题~
他们与我和朋友们的合照,让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回忆....
到了这时候,我还是没办法忘掉这件趣事哦~
我依然还是没忘掉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他们的拍戏情况....
刚上去了宇中大哥的主页看了他上传的照片....
当我一看见了,顿时真的觉得很想哭....
我竟然第一次看见宇中大哥的脚伤得那么严重的~
就是因为他们拍戏拍到这样的...还看见宇中大哥写着“乱乱跑的下场就是这样的啦”
昨天我就一直看见宇中大哥拍的戏就一直在跑...根本没有停过
就是因为导演要他们一直重拍...重复再重复,被导演"CUT"了很多次
所以你们一定要支持他们的新戏啊~ 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得粉丝们....
你们非支持不可啊~!! 你们多数的人都应该知道他们拍什么新戏了吧??
新戏的名字就叫《双程路》哦~ 请各位去支持他们哦~
我在这里也祝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拍戏顺顺利利,身体健康...!!
加油加油!再加油!!~!!
就觉得很开心,很多人在我的主页中的相册按赞~
真的开心死了...不知这样哦~
势安大哥的主页,哪一张照片也有很多人按赞哦=]
势安大哥还在照片中留言了“谢谢喔;)”
他的一句话,让我开心了,顿时有点感动XD~
宇中大哥的主页,他那一张照片虽然很少人按赞....
不过没关系,只要能让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留念就行了=]
赞还是不赞,这个不是问题~
他们与我和朋友们的合照,让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回忆....
到了这时候,我还是没办法忘掉这件趣事哦~
我依然还是没忘掉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他们的拍戏情况....
刚上去了宇中大哥的主页看了他上传的照片....
当我一看见了,顿时真的觉得很想哭....
我竟然第一次看见宇中大哥的脚伤得那么严重的~
就是因为他们拍戏拍到这样的...还看见宇中大哥写着“乱乱跑的下场就是这样的啦”
昨天我就一直看见宇中大哥拍的戏就一直在跑...根本没有停过
就是因为导演要他们一直重拍...重复再重复,被导演"CUT"了很多次
所以你们一定要支持他们的新戏啊~ 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得粉丝们....
你们非支持不可啊~!! 你们多数的人都应该知道他们拍什么新戏了吧??
新戏的名字就叫《双程路》哦~ 请各位去支持他们哦~
我在这里也祝宇中大哥与势安大哥,拍戏顺顺利利,身体健康...!!
加油加油!再加油!!~!!
Saturday, 26 March 2011
林宇中与陈势安的拍戏现场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了,我爱唱歌听音乐....
可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实现的梦想就是....和歌星艺人合照啦~
他们拍戏拍得真的很认真哦~
就在刚好他们的休息时间,陈势安大哥出来时,
我和我的朋友们就走了过去找了他拍照....
那个时候,我们去找了林宇中大哥想拍几张照....
怎知道,导演就说“很对不起,我们还要工作”
所以就在那时候,我还以为只是能和陈势安大哥合照....
恐怕宇中大哥不能和我们合照了~
就刚好,傍晚那个时候....他们又开始继续拍戏....
那刚好那时候他们也有休息时间嘛~!!所以我们没有可能
那么轻易就放过这次的好机会的对吧!!~
可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实现的梦想就是....和歌星艺人合照啦~
结果,到了今日的这一时,这一刻....我的梦想终于都实现了~
我今天放了学过后,我就和朋友们到唐人街吃东西....
走着走着,你们知道我遇见了谁吗?
嗯~对了,!!就是他们,林宇中和陈势安啦!!
(刚好这是巧合哦)
我去到那儿,刚好是他们拍戏的现场....他们拍戏拍得真的很认真哦~
就在刚好他们的休息时间,陈势安大哥出来时,
我和我的朋友们就走了过去找了他拍照....
那个时候,我们去找了林宇中大哥想拍几张照....
怎知道,导演就说“很对不起,我们还要工作”
所以就在那时候,我还以为只是能和陈势安大哥合照....
恐怕宇中大哥不能和我们合照了~
就刚好,傍晚那个时候....他们又开始继续拍戏....
那刚好那时候他们也有休息时间嘛~!!所以我们没有可能
那么轻易就放过这次的好机会的对吧!!~
过后,我们本来想跟宇中大哥和势安大哥那签名的....
结果,真的很可惜....我们没有拿到,不过我们没有难过
因为我们有的是相机和手机嘛~对吧~!!
我们有了照片就足够了啦~可以留念就行了~
我和朋友们不只跟他们合照哦~!!
我们还把拍戏现场的情况拍了下来哦~
哈哈!!真的开心死了....他们拍戏的现场如以下
的图片啦~=]
喂~各位,这还不算多哦....这些照片,只是一部分哦....
要看更多的话,就去到我的facebook主页看吧~哈哈....
我是说事实哦~
~~~~~~~~~~~~~~~~~~~~~~~~~~~~~~~~~~~~~~~~~~~~~~~~~~~~~~~~~~~~~~~~~~~~~~~~~~~~~~~~~
哎呀~其实....宇中大哥和势安大哥拍戏,不要看小他们哦~
他们真的很有实力和魅力哒~他们从早上八点多左右就来到了拍戏的现场咯~
一直到晚上傍晚六点多到七点多左右哦~
他们从头到尾啊~我都一直在关注他们两个....
就从头一直到尾,一天以内被导演“CUT”了三百多次....开什么玩笑!
他们一次又一次地不断重复再重复....真的是辛苦他们了咯~
你们看了那么久,应该想知道他们在拍什么新戏吧??
哈哈,我们暂时不能先告诉你们哦=] 这是我们帮他们保守的秘密哦~
如果你们真的想知道的话,就尽请期待吧~让我们来继续支持宇中和势安吧!!
也请各位期待一下他们的新戏咯~!!!
Friday, 25 March 2011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2011
前几天,面子书上看见MY FM DJ 们已经说了....
今天,就是我们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彩排了~
今年的是第二届了,你们有去吗??
到时候,你们可以见到你们爱的歌手....
你们全部都已经上去 my.com.my投票了吗??
投你们喜欢的歌手....
到时候在 颁奖典礼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是谁会拿到人气歌手奖?? 你们应该心里有数了吧??
哈哈...!!今天刚刚结束了投票哦~
今天,就是我们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彩排了~
今年的是第二届了,你们有去吗??
到时候,你们可以见到你们爱的歌手....
你们全部都已经上去 my.com.my投票了吗??
投你们喜欢的歌手....
到时候在 颁奖典礼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是谁会拿到人气歌手奖?? 你们应该心里有数了吧??
哈哈...!!今天刚刚结束了投票哦~
Thursday, 24 March 2011
帮个忙分享出去吧=] 部落格的关注们...
嘿嘿=] 我们的部落的关注者们啊~
帮个忙呗....分享出去这个网页或是我们面子书的专页吧~
让更多的人进来听听一些音乐吧~
迟点,我我又会再把一些网友推荐的歌曲上传上去面子书哦~
各位可以留意一下...=]
你们喜欢的歌曲,喜欢的话,就按个赞吧~
我们的面子书还不算热闹哦~
百多个都还没有齐全叻~o.0"
不过没关系....你们看见的话,只要进去按个赞就行了~
相信大家都爱音乐的...对吧~?
~
帮个忙呗....分享出去这个网页或是我们面子书的专页吧~
让更多的人进来听听一些音乐吧~
迟点,我我又会再把一些网友推荐的歌曲上传上去面子书哦~
各位可以留意一下...=]
你们喜欢的歌曲,喜欢的话,就按个赞吧~
我们的面子书还不算热闹哦~
百多个都还没有齐全叻~o.0"
不过没关系....你们看见的话,只要进去按个赞就行了~
相信大家都爱音乐的...对吧~?
~
Wednesday, 23 March 2011
面子书上的朋友人数...还是很少哦~
刚刚一打开面子书才发现我们的专页还不是很多人加入哦~
我们的面子书上加入的朋友们的人数还不是很理想哦~
大概才到达二十多人....
不过没关系,多不多人这个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是,你们喜不喜欢,和你们慢不满意
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们没有发现“无限音乐流行乐坛分享”这个网页
你们就肯定是不懂,所以已经加入了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帮个忙我们把这个部落格或是我们的专页
分享出去吧~你们也可以分享给你们的好友们啊~
我们的专页,你们多数人都应该懂了吧=]
有你们的加入,我们就已经很高兴了~
有今天你们....才有今天的我们哦~
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也感到很荣幸,很高兴哦~
如你们还需要什么的话,尽管去到我们的面子书上留言吧~
我们看见了您的留言,随时会帮助你....
最好就是关于到歌曲的吧~ 你们要什么歌....
我们迟点就会上传到我们的部落格的....
之后,就会在面子书上提醒你们的~ 你们放心好了~
我们的面子书上加入的朋友们的人数还不是很理想哦~
大概才到达二十多人....
不过没关系,多不多人这个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是,你们喜不喜欢,和你们慢不满意
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们没有发现“无限音乐流行乐坛分享”这个网页
你们就肯定是不懂,所以已经加入了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帮个忙我们把这个部落格或是我们的专页
分享出去吧~你们也可以分享给你们的好友们啊~
我们的专页,你们多数人都应该懂了吧=]
有你们的加入,我们就已经很高兴了~
有今天你们....才有今天的我们哦~
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也感到很荣幸,很高兴哦~
如你们还需要什么的话,尽管去到我们的面子书上留言吧~
我们看见了您的留言,随时会帮助你....
最好就是关于到歌曲的吧~ 你们要什么歌....
我们迟点就会上传到我们的部落格的....
之后,就会在面子书上提醒你们的~ 你们放心好了~
Tuesday, 22 March 2011
Monday, 21 March 2011
Sunday, 20 March 2011
Saturday, 19 March 2011
~东于哲即将到金河广场咯~
今天是星期日叻....
你们知道谁来到我们吉隆坡金河广场吗??
对!没错...他们就是东于哲啦~
他们即将会在下午的三点三十分带着他们最新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兄弟·恩)
来到金河广场大厅与奇迹一帮还有别的粉丝们见面咯~
各位应该很开心吧?哈哈XD~
谁有去的就觉得很快乐 没得去的就很可惜咯~
包括我,我也是没有去得....觉得很可惜咯~
伤心啊!没有的去自己心爱的偶像的见面会啊!
尤其是小东啊~我最想你了o.0"
你们知道谁来到我们吉隆坡金河广场吗??
对!没错...他们就是东于哲啦~
他们即将会在下午的三点三十分带着他们最新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兄弟·恩)
来到金河广场大厅与奇迹一帮还有别的粉丝们见面咯~
各位应该很开心吧?哈哈XD~
谁有去的就觉得很快乐 没得去的就很可惜咯~
包括我,我也是没有去得....觉得很可惜咯~
伤心啊!没有的去自己心爱的偶像的见面会啊!
尤其是小东啊~我最想你了o.0"
Friday, 18 March 2011
=] 感谢各位到来我们的部落格当关注着~
很感谢各位到来我们的部落格当我们的关注着哦=]
谢谢大家...我们也希望关注着会越来越多....
希望你们会越多人支持我们的部落格.....~~~
##无线音乐流行乐坛分享##
各位有什么意见尽管说出来吧~....
我们会努力的改进的~
我们最大的希望是....歌手或是艺人们会进来看我们的部落
我们最开心的也就是...你们是时刻刻都会都留在
我们的部落格听好音乐=]
也会是时刻刻在我们的部落中留言...
感谢今天到来的各位关注着们各位网友们....
也谢谢今天到来做我们的部落格的关注着们~=]
XD~哈哈!!
谢谢大家...我们也希望关注着会越来越多....
希望你们会越多人支持我们的部落格.....~~~
##无线音乐流行乐坛分享##
各位有什么意见尽管说出来吧~....
我们会努力的改进的~
我们最大的希望是....歌手或是艺人们会进来看我们的部落
我们最开心的也就是...你们是时刻刻都会都留在
我们的部落格听好音乐=]
也会是时刻刻在我们的部落中留言...
感谢今天到来的各位关注着们各位网友们....
也谢谢今天到来做我们的部落格的关注着们~=]
XD~哈哈!!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歌曲上传....
刚不久 几分钟前....
我们刚刚上传了一些歌曲
也更改了一些资料
现在你们可以看看 里面有着一些什么了
好了 你们还上着面子书的话...
我们明天就会分享上去面子书给大家看看了
你们开始闷了吗?
是不是很闷没事做啊?
是的话...我们上船了的歌曲你们方便可以去听听
里面有新歌也有旧歌 你们想听哪一种?
里面全部都有 赶快点击进去播放吧~!
还等什么=] 人你们随机播放的...!!!
我们刚刚上传了一些歌曲
也更改了一些资料
现在你们可以看看 里面有着一些什么了
好了 你们还上着面子书的话...
我们明天就会分享上去面子书给大家看看了
你们开始闷了吗?
是不是很闷没事做啊?
是的话...我们上船了的歌曲你们方便可以去听听
里面有新歌也有旧歌 你们想听哪一种?
里面全部都有 赶快点击进去播放吧~!
还等什么=] 人你们随机播放的...!!!
开始话题~
无线音乐流行乐坛分享 我们这个网站刚加入了部落
如你们喜欢可以上来听听一些好歌...或是一些视频的
我们还特地为你们准备了一些最近今年来我国开演唱会的歌手的歌曲
着一些多数都是有MV的...
我们不一定每一天每一次都会写东西的...
我们多数都是上传一些好歌送给你们听的
因为这里是播放音乐让大家欣赏的...
所以如你们需要的话 有什么东西要我们给你们的
你们都可以留言在这里的...我们随时会为你们做一些你们需要的
可是有的时候 我们不一定会开我们的部落
只有时候会没有开一天或两天
所以请大家关注一下吧=] 谢谢咯!各位 ;)
如你们喜欢可以上来听听一些好歌...或是一些视频的
我们还特地为你们准备了一些最近今年来我国开演唱会的歌手的歌曲
着一些多数都是有MV的...
我们不一定每一天每一次都会写东西的...
我们多数都是上传一些好歌送给你们听的
因为这里是播放音乐让大家欣赏的...
所以如你们需要的话 有什么东西要我们给你们的
你们都可以留言在这里的...我们随时会为你们做一些你们需要的
可是有的时候 我们不一定会开我们的部落
只有时候会没有开一天或两天
所以请大家关注一下吧=] 谢谢咯!各位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