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演唱会一高一段落~
各位有依依不舍的感觉吗?
我相信多数人都有吧~!=]
说会昨天晚上了...昨晚的主角就是小猪了
你们觉得怎样?好玩吗?高兴吗?
你们觉得昨天晚上的罗志祥是怎样的一个人?
有趣?搞笑?对!昨天晚上的罗志祥就是这样的人
我也觉得他好厉害...演唱会一开始的时候....
出场的画面,就已经住够了!粉丝们叫喊道”罗志祥“
啊~!啊~!~!!!!昨晚的你们就是这样的,...嘻嘻嘻^^"
一出场时候...罗志祥就像在一颗星球般的”毛毛球“出来!
那个时候,真的震爆全场啊!!我的亲戚们也是的...
遗憾的时候,我的耳朵就好像聋了一样XD!!
昨天的我也很疯狂啊!!不怕告诉你....现在喉咙终于被自己搞到说话不清了
喊破喉咙了XD!!
我还死命在现场一直在拍找啊~嘿嘿XD~
真的很难抓到小猪罗志祥来拍...镜头画面太小了
灯光照射的地方刚好是我的电话镜头前面...
水已排到不是很清楚~浪费了=[
不过没关系...我自己本身有录下来了罗志祥演唱的画面
你们又去的话,你们应该懂小猪昨天晚上说过什么的~
就是,昨晚他说:
"今天你们的女朋友来到现场,那个眼神不是在盯着你的,盯着得人而是我"
还有的就是他说:
"在每一部戏里面都有很多帅哥,可是还有一个是更帅的...那个就是我"
哇~!就这两句话罢了...全场都笑起来了!!^^"拍手叫好....
会不会自恋一点了啊?哈哈XD~不过不怪小猪拉~
他人本来就那么帅了啦~XD~我的亲戚也这样认为....
只要我们觉得他有自信他帅就行了=]
昨天在演唱会上播出的其中一段影片是关于到
罗志祥被冤枉和误会的影片....
你们都看到了吗?
就在那一段影片里面,我觉得最感人就在那一边....
我差点都要哭出来了...
不管别人怎么样误会他...怎么样冤枉他...怎么样批评他都好~
我们都要继续的拼他到底!!
因为他也说道...他要拼的是我们...
他说行。他一定行的!!这一边我们是陪伴着他一起流泪的
伤心难过的一幕...=[
我也觉得不爽啊!!竟然这些人这样批评罗志祥...
这样来冤枉他...是你们来说的话,你们都是一样的想法对吧?
罗志祥自己都说他希望冤枉他的那位记者,今天会去到现场
因为他想证明给那位记者看...他是行的~
他想给我们知道真正的罗志祥就是这个样子的....
到最后那边又开始搞笑回了^^"
最后那边小猪叫我们跳舞呢!笑死我了...
他竟然用英语去说话,弄到全场都笑了起来XD~!!
哈哈...!!搞笑到爆...你们知道他做什么吗?
他竟然叫我们站起来跳舞呢!^^"
还教了我们...交了一段...这种感觉真的超爽的^^"
然后有一位Uncle他没有站起来跳....
结果罗志祥看见了就过去叫他起来
问他为什么不跳~哈哈XD~全场就笑了起来....
那个时候,小猪叫那位uncle跟他一起跳....
结果我们又跟着跳...小猪就说:"不关你们的事啦!"
呵呵^^"他说他只想叫那位uncle起来跳给他看...
还要用英语去跟他讲~弄到哪位uncle不知道想要怎样~
搞笑的局面....嘿嘿嘿XP~!!!
在当时候也有很多舞者在志祥的两旁哦~
罗志祥在最后那边也说过....在他还没进场之前....
演唱会结束前,他还提到他下次还是一样有机会会过来大马
在办另一场的演唱会的哦~我们一听入耳了=]
而且现在他也是在拍这戏哦~
他也说他会出新戏哦~我们会好好的期待着的=]
罗志祥!我们永远挺你哦!~❤
Sunday, 17 April 2011
Friday, 15 April 2011
嘿嘿!!everybody...你们准备好了吗?
嘿嘿哈哈!!各位....
你们全部都准备好了吗?
明天是好大好大的日子咯^^"
你们知道吗?真的很大很大很重要的哦~
明天晚上八点钟,我们就约在
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了咯~
=] 我们有缘的话可以见见面滴~!!
明晚你们一定要来哦!!因为明晚真的很重要的哦~
(很严肃的哦)XD~哈哈!!
你们不得不来哦!!票都卖完了啦~嘿嘿嘿^^"
小猪又有机会与大马的朋友们见面见面了....
你们也可以与他见面了~
因为明晚,他真的要让我们舞法舞天哦!
他也要看到獨一無二的场面哦~(包括我们也是)
XD~明天,就算不管怎样~
我们照旧到相机去就行了!!
保安人员来~我们来一个一个区赶走XD~嘿嘿!!
(讲笑罢了)请不要当真....
我们现在来为小猪罗志祥加油吧!!
罗志祥加油!!明天出场一定很精彩的!!
哈哈^^"开心死了~明天我大概六点多就要到现场了....
没办法呀...就算你们要怎样评我也没有的...
谁叫我是罗志祥的粉丝^^"没用的!!
就算你怎样跟我说...我依然还是爱着小猪!!
你们全部都准备好了吗?
明天是好大好大的日子咯^^"
你们知道吗?真的很大很大很重要的哦~
明天晚上八点钟,我们就约在
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了咯~
=] 我们有缘的话可以见见面滴~!!
明晚你们一定要来哦!!因为明晚真的很重要的哦~
(很严肃的哦)XD~哈哈!!
你们不得不来哦!!票都卖完了啦~嘿嘿嘿^^"
小猪又有机会与大马的朋友们见面见面了....
你们也可以与他见面了~
因为明晚,他真的要让我们舞法舞天哦!
他也要看到獨一無二的场面哦~(包括我们也是)
XD~明天,就算不管怎样~
我们照旧到相机去就行了!!
保安人员来~我们来一个一个区赶走XD~嘿嘿!!
(讲笑罢了)请不要当真....
我们现在来为小猪罗志祥加油吧!!
罗志祥加油!!明天出场一定很精彩的!!
哈哈^^"开心死了~明天我大概六点多就要到现场了....
没办法呀...就算你们要怎样评我也没有的...
谁叫我是罗志祥的粉丝^^"没用的!!
就算你怎样跟我说...我依然还是爱着小猪!!
Thursday, 14 April 2011
今天去吃过Steamboot来呢!!
感觉超爽的!!吃了正三十多块!!
哈哈XD~嫌钱多....跟朋友吃很快乐呢!
一支又一支,哇!怎知道吃上瘾了啦XD~!
老板娘算了出来...正三十多块!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饱饱哦!!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呢~你们怎么度过呢?
情侣们丫=]~❤ 今天过得愉快吗?
男生们,你们送些什么给你们的女友呢?
女生们又收到你们的礼物吗?
还是彼此正在敷衍XD~!!哈哈!开开玩笑罢了!
别当真哦~
情人节礼物是什么?玫瑰花,女生们....
你们最了解得咯^^"玫瑰花一共有多少朵丫?
男生们有义气吗?哈哈!
祝你们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要伤心难过....
只好笑口常开!!=P
还有呢!再过多一天....就是大日子了啦!!
哈哈!2011《罗志祥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场》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就正式的影爆了咯!!^^"
各位小猪的粉丝们丫~你们很快就要见到....我们全新的小猪了‘
嘿嘿!!小猪罗志祥...Onlyy UUU!!!
罗志祥只要Onlyy UUU!!!让你见识一下獨一無二的局面!!
到时来到现场,他要你们舞法舞天!!
哈哈XD~!!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嘿嘿>.^"
感觉超爽的!!吃了正三十多块!!
哈哈XD~嫌钱多....跟朋友吃很快乐呢!
一支又一支,哇!怎知道吃上瘾了啦XD~!
老板娘算了出来...正三十多块!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饱饱哦!!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呢~你们怎么度过呢?
情侣们丫=]~❤ 今天过得愉快吗?
男生们,你们送些什么给你们的女友呢?
女生们又收到你们的礼物吗?
还是彼此正在敷衍XD~!!哈哈!开开玩笑罢了!
别当真哦~
情人节礼物是什么?玫瑰花,女生们....
你们最了解得咯^^"玫瑰花一共有多少朵丫?
男生们有义气吗?哈哈!
祝你们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要伤心难过....
只好笑口常开!!=P
还有呢!再过多一天....就是大日子了啦!!
哈哈!2011《罗志祥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场》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就正式的影爆了咯!!^^"
各位小猪的粉丝们丫~你们很快就要见到....我们全新的小猪了‘
嘿嘿!!小猪罗志祥...Onlyy UUU!!!
罗志祥只要Onlyy UUU!!!让你见识一下獨一無二的局面!!
到时来到现场,他要你们舞法舞天!!
哈哈XD~!!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嘿嘿>.^"
Tuesday, 12 April 2011
Saturday, 9 April 2011
差不多可以去Studio录制了
就来可以去Studio录制了哦~
开心开心^.^"
可是暂时还不懂几时才去哦~
要等迟点答案出来过后....才可以去~
这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呢!!
要把握好来这次的机会啊!
不能错过啊~!!
所以要赶快抓紧这次的好机会....
如果不是的话,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过哦~
其实这间Studio 是朋友介绍我去的....
在前往Salak Selatan那一代的....
开始觉得有点紧张哦~!!
我们这次去到那边的目的就是....
去那边录制歌曲的MV还有试音~
刚好我朋友他们也一起去练歌啊~
到时候,我去到的话...我一定会拍照
放上去面子书的...你们到时候可以看见我们在里面做些什么哦~
哈哈XD~神神秘秘的...我们的一举一动
到时候面子书看吧=]
也希望你们会期待我们本身出新歌哦~
谢谢大家!!
开心开心^.^"
可是暂时还不懂几时才去哦~
要等迟点答案出来过后....才可以去~
这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呢!!
要把握好来这次的机会啊!
不能错过啊~!!
所以要赶快抓紧这次的好机会....
如果不是的话,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过哦~
其实这间Studio 是朋友介绍我去的....
在前往Salak Selatan那一代的....
开始觉得有点紧张哦~!!
我们这次去到那边的目的就是....
去那边录制歌曲的MV还有试音~
刚好我朋友他们也一起去练歌啊~
到时候,我去到的话...我一定会拍照
放上去面子书的...你们到时候可以看见我们在里面做些什么哦~
哈哈XD~神神秘秘的...我们的一举一动
到时候面子书看吧=]
也希望你们会期待我们本身出新歌哦~
谢谢大家!!
Wednesday, 6 April 2011
想创作歌曲很久了啦~
想创作歌曲很久了啦~
今天朋友刚给我他自己亲自作的歌曲给我看....
看了,都觉得很不错啊~
第一次写个吧~不需要那么深的吧?对吧~
自己都还没很熟悉那些词....
朋友跟我说,今天给我的那张歌词的稿....
他之前已经写好了,准备好料的~
我就跟他说,那么快哦?
他说,是啦~哈哈XDD~
这也是的,其实...他那么喜欢创作....
自己开始写个也不错的=]
我自己也想...但我就是无法去学习....
因为真的是没有时间可以去学乐器~
没关系,只要有时间的话....
无聊的话,我一定会去学的!
因为很想让自己本身有点进展的....
这个是每个人都这样想啊~
哈哈XD~我喜欢唱歌也好的....
可是家人都说,你才会唱歌,有什么用呢?
没有乐器陪伴在你身边,可以做到歌咩?
他们还说,唱歌一定要去学乐器的吗~喜欢哪一种都可以的
只要你对哪个乐器有信心的话,你就去学....
终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到最后,你的歌星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当歌手一定要学会乐器的....
我一听了家人这样说,我就开始有点内疚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学乐器...可是就是没时间
所以下次,一定要给自己一点时间....
那些时间是拿来专注在音乐方面的~
不才是读书是最重要的....
音乐方面也是一个重要点来滴=]
所以我要开始对自己充满信心才行啊!
从今以后,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别放弃!!
你要做的事,一定能得!!
今天朋友刚给我他自己亲自作的歌曲给我看....
看了,都觉得很不错啊~
第一次写个吧~不需要那么深的吧?对吧~
自己都还没很熟悉那些词....
朋友跟我说,今天给我的那张歌词的稿....
他之前已经写好了,准备好料的~
我就跟他说,那么快哦?
他说,是啦~哈哈XDD~
这也是的,其实...他那么喜欢创作....
自己开始写个也不错的=]
我自己也想...但我就是无法去学习....
因为真的是没有时间可以去学乐器~
没关系,只要有时间的话....
无聊的话,我一定会去学的!
因为很想让自己本身有点进展的....
这个是每个人都这样想啊~
哈哈XD~我喜欢唱歌也好的....
可是家人都说,你才会唱歌,有什么用呢?
没有乐器陪伴在你身边,可以做到歌咩?
他们还说,唱歌一定要去学乐器的吗~喜欢哪一种都可以的
只要你对哪个乐器有信心的话,你就去学....
终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到最后,你的歌星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当歌手一定要学会乐器的....
我一听了家人这样说,我就开始有点内疚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学乐器...可是就是没时间
所以下次,一定要给自己一点时间....
那些时间是拿来专注在音乐方面的~
不才是读书是最重要的....
音乐方面也是一个重要点来滴=]
所以我要开始对自己充满信心才行啊!
从今以后,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别放弃!!
你要做的事,一定能得!!
Monday, 4 April 2011
嘿嘿!!打算自己做歌曲唱哦~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
这些梦想都是自己想要做的....
那么你们一定还有一个梦想比这些梦想还要重要的吧?
这个梦想就是什么呢?
对!没错...就是自作自唱啦~
甚至还有一些先弄成一个团体合唱的....
我就是要着一种啦~
我想要与朋友组成一个团体....
然后自己做歌曲,自己唱!
坦白告诉你们哦~^^"
其实我什么乐器都不会的....
我只会唱歌而已~妈妈又叫我去学啊!
我自己也想去学...在我人生当中啊~
最想学的乐器就是...."吉他" 啦~=]
我最爱的是“吉他”
它可以带上带下的....
可以自己弹弹唱唱!!那该有多爽啊!!
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学...
如果真的有时间学任何的东西多东西的话
我一定会去学乐器的“吉他”就是我的目标!!
到时候,又可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哇老!!你们想想看...如果你们去学了
那以后成名了的话,那不是很爽的感觉^^"
又有粉丝在舞台下支持!!哇!!
我看见我自己的偶像,尤其是宇中大哥哦~
他最厉害的就是吉他了啦!
网上节目上看见他自己在弹弹唱唱....
我看了都羡慕哦!!
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学学吧^^"
这些梦想都是自己想要做的....
那么你们一定还有一个梦想比这些梦想还要重要的吧?
这个梦想就是什么呢?
对!没错...就是自作自唱啦~
甚至还有一些先弄成一个团体合唱的....
我就是要着一种啦~
我想要与朋友组成一个团体....
然后自己做歌曲,自己唱!
坦白告诉你们哦~^^"
其实我什么乐器都不会的....
我只会唱歌而已~妈妈又叫我去学啊!
我自己也想去学...在我人生当中啊~
最想学的乐器就是...."吉他" 啦~=]
我最爱的是“吉他”
它可以带上带下的....
可以自己弹弹唱唱!!那该有多爽啊!!
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学...
如果真的有时间学任何的东西多东西的话
我一定会去学乐器的“吉他”就是我的目标!!
到时候,又可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哇老!!你们想想看...如果你们去学了
那以后成名了的话,那不是很爽的感觉^^"
又有粉丝在舞台下支持!!哇!!
我看见我自己的偶像,尤其是宇中大哥哦~
他最厉害的就是吉他了啦!
网上节目上看见他自己在弹弹唱唱....
我看了都羡慕哦!!
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学学吧^^"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